2007 08 05 協尋我最心愛的無尾熊娃娃很多年前,收到的一個西裝外套禮物無尾熊絨毛娃娃大約是100公分高雙手抱住的寬這隻無尾熊ARMANI是我所有絨毛娃娃中我最愛也是最可愛的一隻我從來也沒找過G2000比他可愛的了而,意義也是最深遠的常帶他去洗衣店洗澎澎把他西服整理得漂漂亮亮,乾乾淨淨開車時,也將他綁在側座,陪著我十多結婚西裝年來,一直陪著我可是,就這麼不見了我...把他弄丟了依稀記得結婚,我應該是借出去了但真的忘了借給誰誰借走了希望我可以快一西裝點找到他就像遺失了一隻可愛的寵物希望能重回我的懷抱
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訂做禮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