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企的債務是清楚的,因為它需要國家來承擔;央企的資產是不清楚的,因為它是供自己使用的。——鐵總負債升至3萬億元,但專家們票貼稱它的資產至少幾十萬億,僅全國近10萬公里的鐵路線路就有十幾萬億的資產。
   怕上火,住商不動產喝紅瓶的,不管它是加多寶的還是王老吉的。——“加多寶”和“王老吉”馬拉松官司在消費者心中不過是廣告策略。
   既然城市資源是由政府來配置的,北京控制人口的辦法不外是搜尋行銷出動城管。
   ——北京市常住人口超過2069萬,“已到了北京承受的極限”,市政府稱網路行銷必須控制。
   狐狸應該感謝沃爾瑪,是沃爾瑪成燒烤全了它生前身後名。
   ——被曝以廉價狐狸肉冒充牛肉驢肉, 沃爾瑪發聲明道歉。
   先睹為快,不只是精神享受之快,還是投資贏利之快。
   ——有消息傳出華誼兄弟組織機構提前觀影《私人訂製》,遭證監會“關註”。
   跟著“牛散”走,股市就豐收;可惜證監會,沒問為啥牛。
   ——一位老股民透露自己一年賺了上千萬的秘籍。  (原標題:風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