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西安2月21日電新成屋(記者許祖華)記者從陝西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瞭解到,今年陝西省將繼續抓好35個省級重點示範鎮建設,全年計劃新開工項目300個以上,完成投資80億元以上。
  2013年,陝西35個重點示範鎮全年新辦公室出租開工建設項目508個,完成投資102.6億元,占全年計劃任務的128.2%,基本實現了“三年出形象”的目標。31個文化旅游名鎮(街區)規劃全部編製完成,啟動建設項目103個,完成投資13.26億元,圓滿完成了年度任務。省跟蹤指導考核的16個市級重點鎮參照省級重點示範鎮建設模式,加快推進。
  2014年,陝西省將把新區拈建設納入考核重點,確保完成5年目標任務的80%以上;分類指導建設。對排名前、新區進展較快高雄二手餐飲設備的鎮,以抓入住為重點,對排名中間及後檔次的,以加快項目建設為重點,並抓好產業發展,確保群眾進得來、留得住、能致富;穩步推進重點示範鎮“擴權強鎮”改革;積極拓寬小城鎮建設融資渠道,整合部門項目資金,引導社會資金參與建設;指導各鎮制定鄉規民約,全面提升城鎮居民文明素質。
  同時,陝西也將加快推進文化旅游名鎮建設,堅持分類推進,完善控制性詳細規劃和各類專項規劃,優先推進鎮區環境綜合整治,加強日常督查和動態考核,確保完成年度建設目標。今年陝西文化旅游名鎮計劃開工建設項目190個以上,完成投資30億元。台灣褐藻醣膠  (原標題:陝西2014年35個重點示範鎮計劃新開工項目30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