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朱娟娟 實習生汪聰)廚房窗外,窨井蓋時不ssd固態硬碟比較時向外翻糞水,到處瀰漫著臭氣,常年不敢開窗。這樣的日子,青山區白玉山街居民胡女士一家,已煎熬了四五年。
  胡女士家住白玉山街3街6門1樓。昨日上午記者到此,室內設計還未走近,就聞到一股臭味。三個窨井蓋周圍,陳年污跡明顯可見。走進胡女士家中,無論是在客廳還是衛生間、卧室、廚房,處處瀰漫著臭氣。
  胡女士介紹,4年多前,她買下這處二票貼手房,煩惱便隨之而來。三個窨井蓋,時不時向外冒髒水,臭氣熏天還影響通行。此前,還發生過污水通過衛生間倒灌進屋。同住1樓的鄰居也反映,她家衛生間也發生過類似情況 。
  記者找到康壽社區居委會。社區王書記介紹,胡女士家的房子建於太平洋房屋上世紀八十年代,由於年代久遠加上地勢相對低窪,導致地下排污管堵塞。幾年前,青山區水務局曾在該處加裝一根排雨管,但未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據介紹,康壽社區已向白玉山街社會事務科反映,債務整合胡女士的問題預計半年內可得到解決。
  (原標題:窨井頻冒污水居民常年聞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