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華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強調
  本報訊 昨日上午,省委書記胡春華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傳達學習中央對口支援西藏工作20周年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第五次全國邊海防工作會議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強調,對口支援西藏工作是黨中央從黨和國家工作全局出發作出的重要戰略決策,是新時期黨的西藏工作方針的豐富和發展,是我國各民族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的生動實踐。要深入學習領會電視電話會議的精神實質,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堅決貫徹落實好新一輪援藏工作的指導思想、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務,進一步做好新形勢下的援建工作。要繼續做好對口支援西藏林芝的工作,鞏固好多年來對口支援工作取得的豐碩成果,根據中央決策和當地實際研究完善下一步援藏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不斷增強當地自我發展能力。要研究部署好對口支援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這一新的任務,加強實地考察調研,研究起草對口支援四川甘孜州經濟社會發展的實施方案,切實讓支援工作落到甘孜州發展的實際需要上。
  會議強調,近年來,我省邊海防工作開展順利,邊海防基礎設施建設穩步推進,邊海防管控能力不斷提升,為維護邊海防安全穩定,保障全省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面對南海地區的新形勢,我們要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邊海防工作會議精神,牢牢把握我省邊海防建設發展的正確方向,不斷推進我省邊海防工作邁上新臺階。要充分認識加強我省邊海防工作的重要性,加快提升管邊控海能力,全力維護邊境沿海地區和管轄海域的安全穩定。要堅持走軍民融合發展路子,加強聯防聯控,築牢黨政軍警民共建邊海防工作格局。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徐林、岳宗)  (原標題:堅決貫徹中央要求 進一步做好新形勢下的援建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