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海口9月16日電 (記者 王辛莉)今年第15號強颱風“海鷗”16日上午登陸瓊島。颱風帶來的持續強風強降雨給海口的供電供水造成嚴重影響,城區內澇嚴重。
  據海口市供電局信息,目前海口電網轄區內共有332064戶居民,其中61080戶在颱風來襲前後停電。經供電部門在颱風間隙儘力搶修,截至16日下午3時30分,海口仍有221個居民小區中斷電力供應。海口各區、街道辦事處與供電部門搶修隊伍集結待命,下午16時始,回南風減弱具備搶修條件後,該市供電局搶修力量已陸續外出巡視排查,搶修複電,爭取在最短時間內恢復小區供電。
  因斷電,海口部分地區停水。該市新坡水廠、大致坡水廠、雲龍供水廠先後因外電源供電線路停電,造成供水廠停水。部分居民小區因二次供水設施出現故障引起停水。
  颱風造成內澇,致使海口市區多個地域無法通行。截止下午15時25分,海口市區內主幹道龍華路往龍昆北方向、義龍路、海甸五西路等仍有深35釐米至60釐米的積水。大同溝、龍昆溝海水倒灌,積水20釐米。(完)  (原標題:強颱風“海鷗”造成海口部分地區停水停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