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朱明國的別墅
  據《法制晚報》報道 今年11月28日,原廣東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朱明國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組織調查。12月12日,朱明國被撤銷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資格。據目擊者稱,朱明國落馬後,別墅中搜出黃金鈔票十餘車。
  朱明國的故鄉位於海南島五指山。十年前,時任重慶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的朱明國,接受了重慶老闆送的十餘車長條石,運到五指山市暢好鄉毛招村,建造了兩座別墅;朱明國後來為官廣東期間,每年都要回五指山老家。在五指山從事摩托車客貨運輸生意的阿炳 (化名),長期向朱明國家裡運送貨物。據他稱,朱明國落馬後,“辦案人員在其家中搜出大量黃金、鈔票,用箱子分裝在一起,足足拉了十餘車。其中有部分鈔票都受潮發黴了。”
  朱明國遠房親戚黃女士介紹,家人曾去朱明國家中做客,看到其家中所擺放的傢具幾乎都是花梨木製的。“這些年,花梨木價格被炒到9000元/公斤,能用此做傢具的絕對是高大上的達官顯貴之家。”
  阿炳說,有一次他給朱明國家裡送貨,有幸進入別墅參觀。“靠正門的一間大廳里,供奉著數尊神像,整個氛圍讓我覺得很陰森。”阿炳說,“真想不通,他迷信到這種程度。這樣祈求保佑,卻還是被拉下馬來。”
  (原標題:圖文:海南別墅中搜出黃金鈔票十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