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肚皮舞學習誌(5) 我終於還是去上課了!會這樣說是因為最近對於這門課感覺有些意興闌珊, 信用卡代償我第一次萌生這 商務中心樣強烈的念頭~不想去上肚皮舞的課。 系統傢俱自己是運動神經手眼協調不是那麼好的人,過了三十歲才開 房屋出租始,因為健康熱衷運動,對於自己所從事的運動,我一直感覺很愉快,就算羽球打的普普 室內設計 ,但也因為跟同事一起的互動以及運動流汗的暢快感,而感到愉悅;對於瑜珈或彼拉提斯也是,從中?591o到心靈的平靜及身體的改造。可是為什麼這麼不想去上這中東肚皮舞的課?當然老師不是問題,老師教的不錯,應該還是我自己的?永慶房屋暋D,我學的有些挫折,總覺得要跟上就不容易,更不用說能表現出優美的姿勢,也許自己知道自己勉力而行也未必能達到,所以就有些缺乏動力,當然其他像是 系統傢俱舞伴沒到、場地不佳也都是部分因素。說了一堆,不過自己終究還是去上課了,雖然在課堂中我一直想著是否要提早離開,但還是完整上完課了,只能說真的好累阿!阿娜答 信用貸款,謝謝你!我想是因為你的態度,讓我感覺還是去動一動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