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蛋糕捲~ 格友lisa忽然說~~不再沉迷於<網海>...要跳入書海.培養氣質 (lisa不要打我~~)我一開始以為她發生了什麼事呢?怎麼會忽然想不< 酒店經紀開>了~~~(我是指開電腦~~) 過去她家一探究竟...原?術後面膜茯O因為blog浪費她很多時間..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她的論點~~~~~(這是lisa的天空) 買屋網 我看了很有同感..在此與大家分享~~ LISA是個很可愛的格友.敢怒敢言~~也說出了我的想法~~ 只是我比?酒店工作?lt;俗仔>不敢說...我也覺得所有的格友可以一起發起這樣的行動... 就是~~到格友家去留言..沒有得到回覆不要不高興.. 西裝外套 我相信每一個BLOG的格主都很重視您的留言.也都會看~~只是要回覆~真的要花很多時間..這樣的客套應該可以免了... 除非妳有問問題...那就禮貌性的要回答 酒店打工... 說實在的...我玩BLOG這麼久..去人家那裡留話..我都不會在意有沒有回覆~我不想造成大家的負擔~~ 更何況我的時間也不多..大家常來我家就知道000我動不動就會<待續>給妳 賣房子們看~~(很歹勢啦~) 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更平常心看待~~回應&回覆這件事~!! 不要讓blog成為生活上的負擔..又影響了生活~~ 我相信那決定不是我們當初想要的原意~~真的~~開心就好~~ (如果我真的?酒店經紀陵伅℅椄O會回啦~!! 再來要介紹這個<芋泥蛋糕捲>~~這也是庫存的蛋糕(去年做的~) 烤一盤戚風蛋糕~~(材料跟一般戚風蛋糕一樣.只是模型換成烤盤)最後在蛋糕蝴上面畫上用蛋黃液畫成的花樣~~ 芋頭蒸熟後.壓?結婚西裝赤d~~喜歡有顆粒的感覺就保留一點.. 加入糖與少量鮮奶油拌勻~~我沒有量份量..就很隨性的加到自己要的甜度與柔軟度~~ 先在蛋糕的一端劃幾條線~~ 鋪上芋頭泥~~ 給它捲起來~~~冰到冰箱一~二個小時.使其定型~~ 這就完成了~~!! 要吃的人自己切吧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