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遇熱也會融化嗎? 最近做對東市場周邊做社調,市後街的一間順進鐵工部,看他的建築結構, 吸引著?婚禮佈置鴷L想要了解?商務中心@翻,先前做足有功課,我想大概可以採?小型辦公室X一下他的鐵工部由來, 騎著我的小綠綠來到這間老舊 辦公室出租建築物門前,遠望進去,老闆正悠閒看著他的報紙, 我就走進去,心想今天?房地產雩茈i以挖到寶~~~。 沒有把安全帽脫掉,只拿掉口罩,先向老闆問好 老闆問我的來意,我便告訴他想了解一 永慶房屋下鐵工部的由來, 問了好久,老闆說他以前是做白鐵的,再想要問他那時有怎樣的狀況, 需要用到白鐵,只看老闆 東森房屋冷冷回答,不知道,再問到老闆現在還在做白鐵嗎? 簡單幾個字,還在做,經濟不景氣,客戶比較少, 老闆對讀書人不怎麼看待,就這像快變成雞 台灣房屋同鴨講, 看樣子狀況有點不好,不想留下壞印象,暫時切掉話題, 向老闆說聲謝謝! 心想我又不是學者,只是想為西螺東市場找回一些回憶, 又何必如此對待,我這回 看房子找人去便對的了! 不是找弟兄,找他認識的人,看看可不可以多了解一些。 今天心情很Y劣。 熱熱的臉貼在冷冷屁股上,就是安妮。 回來再查書一下原來我把順進鐵工部當做延平路上的黏鍚店。難怪會雞同鴨講。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