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前鎮代楊輝雄棄政從商有成 原從事外燴工作的楊輝雄,在事業有成後,為盡已之力服務鄉親,在10多年前,就投入新化鎮民代表的選舉,G2000而且一選成名,在擔任民代期間,除採馬上辦為民服務,博得鎮民的好評,在問政方面,也相當犀利,而有大砲代表的稱呼。 楊輝雄雖然出道住商房屋參政甚早,因為服務和表現優異,而被視為政途無量時,他毅然棄政從商,在聯興市場旁開設一家「肉骨麵」,原本生意就不錯,但他為追求更婚禮顧問符合消費者健康飲食的觀念,立即發揮烹調的專長,新研發出一道「軟骨麵」取代,並隨麵贈送一盤6分熟青木瓜製成泡菜,終於打響知名度。 找房子然而,軟骨麵會吸引饕客,除軟骨肉經過特殊設計的烹調設備處理,在吃軟骨肉不用吐骨頭外,也經新竹食品工業研究所分析檢驗證明含有豐富住商房屋的鈣質,對需要補充鈣質和患有骨質疏鬆症者,都有實質的幫助。 他指出,肉骨麵與軟骨麵的最大差別,是在於肉骨麵取豬排骨作為食材,於租房子切塊後,需要先經過油炸處理程序,所以油脂含量高,而軟骨麵是取軟骨和肉作食材,只需要經特殊清蒸即可,再配合有如清湯的湯頭,就讓人保濕面膜食後,有口齒留香的感覺,也因此,吸引眾多食客,而遠近馳名。 楊輝雄親自研發的新化軟骨麵,雖然無人不曉,但吸引饕客另一道附贈佳點591是青木瓜泡菜,是他利用6分熟青木瓜,先去皮和去子,再切成絲後,於浸泡醋再添加糖等佐料製成,因不加色素又輕脆,在炎熱氣候更是吸引老房屋買賣饕一道爽口好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