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03玄武門澤修師父【靈命報告、禪修課程】週五上課資料:信任可能是一時的,愛卻可以讓人經得起考驗玄武門澤修師父【靈命報告、禪修課程】週五上課資料 時間:98年07月03 信任可能是一時的,愛卻可以讓人經得起考驗 【禪思故事】在寺廟中有兩位弟子發生不愉快的爭執,其餐飲設備中一位弟子是聾子,另一位是啞巴,大師兄看到急忙跑過去了解事情,他看到其中一位背對著對方站著,而且笑個不停,另一位則比手畫腳一副怒不可遏的樣子,大師兄看到心中十分納悶,便以手語問他:「什麼事如此好笑?另一位師弟又為何氣成如此?」師弟以手語回答大師兄:「因為他正製冰機在咒罵我,但我拒絕觀看。」【玄武禪思】 弟子必須了解,這世上有許多不平凡的人,就因為每個人都認為自己不平凡。祖師要玄武成為最平凡的地方,因為世界上充滿著人與人之間的謊言、咒罵、暴力、欺騙…但我們玄武弟子,不會讓這些來破壞我們的生活,我們不能阻止別人對我們的傷洗碗機害或批評,如同你不能阻止鳥在你的天空上飛行,但你可以不要讓牠在你的頭上築窩。很多時候我們可以轉個念、笑一笑,以快樂積極的生活態度活著,因為這世界上,必須以愛來相處,而不是以信任來相處,因為【信任】可以因為一時的情緒與感覺就變了,但【愛】卻可以讓人經得起考驗。咖啡機 【功課】1、回頭想想,您有沒有類似【拒絕觀看】的記憶場景?2、如果您不是當事人,您還有更好的【EQ情緒管理】及更【完美的演出】  的建議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冷凍冷藏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