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安有巢氏房屋市國土資源局
  二〇一三年十支票借款二月二十九日
  一、出讓宗當鋪地簡況
  宗地一,位於大興新區大興西路80號,大興西路以南,進豐村以東,地籍編號LH11-13-235,凈用地面積為8257.95平方米(摺合12.387畝)。規劃用地性質為居住兼容商服用地,容積率不大於8.0,建築密度不大於50.9%,綠地率不小於30%。其中出讓住宅用地7016.29平方米(摺合10.524畝),出讓商服用地1241.66平方米(摺合1.863畝),出讓住宅用地使用年限為70年,出讓商服用地使用年限為4烤肉0年,設為共用宗。
  按照《西安市配建廉租住房實施細則》規定,該宗地符合易地配建廉租住房條件,競得人需繳納配建廉租住房易地建設資金1014.9港式飲茶1萬元。
  宗地二,位於大興新區大興西路80號,進豐村以東,規劃路以南,地籍編號LH11-13-236,凈用地面積為2126平方米(摺合3.189畝)。規劃用地性質為居住兼容商服用地,容積率不大於9,建築密度不大於40.8%,綠地率不小於30%。其中出讓住宅用地1967.62平方米(摺合2.951畝),出讓商服用地158.38平方米(摺合0.238畝),出讓住宅用地使用年限為70年,出讓商服用地使用年限為40年,設為共用宗。
  按照《西安市配建廉租住房實施細則》規定,該宗地符合易地配建廉租住房條件,競得人需繳納配建廉租住房易地建設資金322.27萬元。
  宗地三,位於大興新區大慶西路北側,陝西汽車齒輪總廠用地以南,地籍編號為LH9-4-245-2,出讓面積為10337.4平方米(摺合15.506畝),與23098.8平方米(摺合34.648畝)劃撥安置用地設為共用宗。用途為居住,容積率不大於5.74,建築密度不大於22%,綠地率不小於33.6%。土地出讓使用年限為70年。
  按照《西安市配建廉租住房實施細則》規定,該宗地符合易地配建廉租住房條件,競得人需繳納配建廉租住房易地建設資金1097.05萬元。
  宗地四,位於大興新區西安航空動力控制有限責任公司用地以東、以北,代徵道路以南,地籍編號為LH9-4-246-1,凈用地面積為21050.9平方米(摺合31.576畝)。用途為居住兼容商服用地,容積率不大於3.54,建築密度不大於32.8%,綠地率不小於30%。其中出讓住宅用地18995.62平方米(摺合28.493畝),出讓商服用地2055.28平方米(摺合3.083畝),設為共用宗。出讓住宅用地使用年限為70年,出讓商服用地使用年限為40年。
  按照《西安市配建廉租住房實施細則》規定,該宗地符合易地配建廉租住房條件,競得人需繳納配建廉租住房易地建設資金1121.84萬元。
  宗地五,位於大興新區西安航空動力控制有限責任公司用地以東,代徵道路以南,金家堡村集體用地以南,地籍編號為LH9-4-246-2,凈用地面積為3236.3平方米(摺合4.854畝)。用途為居住兼容商服用地,容積率不大於4.92,建築密度不大於22%,綠地率不小於30%。其中出讓住宅用地3171.25平方米(摺合4.757畝),出讓商服用地65.05平方米(摺合0.098畝),設為共用宗。出讓住宅用地使用年限為70年,出讓商服用地使用年限為40年。
  按照《西安市配建廉租住房實施細則》規定,該宗地符合易地配建廉租住房條件,競得人需繳納配建廉租住房易地建設資金267.51萬元。
  二、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外的公司、企業和其他組織,除法律、法規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規定及經核實有閑置土地的單位外,均可參加競買。本次掛牌不接受聯合競買。本次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掛牌出讓在互聯網上交易,即通過西安市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掛牌出讓系統進行。凡辦理數字證書、按要求足額交納競買保證金的申請人,方可參加網上掛牌交易活動。本次掛牌不接受聯合競買。
  三、本次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掛牌出讓工作,設定最高限價,報價超過最高限價,停止掛牌。
  四、掛牌時間
  掛牌期限為2014年1月17日至1月29日的工作時間,申請人應當在掛牌出讓結束前登錄西安市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掛牌出讓系統併在系統上提交競買申請並支付保證金。網上掛牌保證金支付截止時間為2014年1月27日下午4時止,網上掛牌報價截止時間為2014年1月29日下午4時止。
  五、競買保證金宗地一為人民幣1400萬元;宗地二為人民幣300萬元;宗地三為人民幣1300萬元;宗地四為人民幣2000萬元;宗地五為人民幣400萬元
  六、本次網上掛牌出讓的詳細資料和具體要求,見《西安市網上掛牌出讓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規則(試行)》和《西安市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掛牌出讓文件》,有意競買者可登錄西安市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掛牌出讓系統(www.xaland.gov.cn或http://117.35.182.234:8080)查詢並下載本次掛牌出讓文件,按上述文件規定的操作程序參加競買。
  七、如果在參加本次網上掛牌出讓活動過程中遇到疑難問題,請致電以下電話:
  網上掛牌出讓業務聯繫人及咨詢電話:
  西安市國土資源局大興新區管理辦公室:薛旭平62863927
  西安市土地儲備交易中心:王瑜 86787046
  西安市國土資源局信息中心:宋飛86786993
  數字證書咨詢電話及辦理地址:400-0506-369,高新區高新三路九號信息港大廈七層陝西省數字認證中心
  西土出告字〔2013〕128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法》、國土資源部《招標拍賣掛牌出讓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規定》以及西安市人民政府辦公廳《西安市網上掛牌出讓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規則(試行)》等有關規定,經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安市國土資源局委托西安市土地儲備交易中心和西安市國土資源局大興新區管理辦公室於2014年1月17日至1月29日以網上掛牌方式出讓5宗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原標題:西安市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掛牌出讓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