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晚於這個時間,用年終獎投資餘額寶室內裝潢理財通,將不能享受春節期間的理財收益
  春節7天小長假,股市休市,小伙伴們如何理財呢?最近,不少年輕白領都急著把股市裡的資金暫時轉出來,跟年終獎合在一起,投資餘額寶、理財通等周期靈活的msata互聯網理財產品。不過,要想在春節期間享受收益,記得提醒公司的老闆:年終獎一定要在明天下午3點之前發,不然就來不及了!
  春節理財
  最支票借款好明天下午3點前購買
  春節期間想要讓自己購買的互聯網ARMANI金融產品有收益,必須把握好一定的時間和節奏。重慶晨報記者瞭解到,目前餘額寶、理財通、百度百發到期之後推出的百賺等幾大互聯網理財產品在春節期間的理財都有一些竅門,如果投資者沒有掐準時間,很有可能會損失8天的收益。
  據瞭解,在明天下午3點前購買的這幾類理財產品,開始享受收益的時間是1月30日(具體時間最早是8點左右,最晚是下午3點左右);但是,如果購買時間晚於明天下午餐飲設備推薦3點,那麼開始享受收益的時間就只有從春節假期之後的第一個工作日開始,也就是2月7日了。
  網友“tipo”算了一筆賬,如果晚於明天下午3點購買,相當於損失了8天的收益,“如果你存了10萬進去,按照目前的收益率,8天有100多塊錢,夠在外面吃頓燒烤了。”
  平時理財
  每周四下午3點前最好
  除了春節大假之外,平時選擇購買理財產品也是有一定時機的。重慶資深投資人士陳先生告訴記者,平時購買理財產品,最好是在每周星期四的下午3點之前,“如果超過這一時間,選擇周五、周六、周日三天,你的錢就只有躺在基金賬戶裡面睡大覺了。”
  陳先生解釋稱,這與基金的結算周期有關,現在流行的幾種互聯網金融產品都是貨幣基金,申購周期為“T+1”,贖回周期為“T+0”。這也就意味著,如果要申購這些貨幣基金,需要經過“轉入———確認———收益”這一過程,而“T+1”的意思就是說,在轉入資金之後,需要1個工作日進行確認。“如果資金在周四下午3點之後轉入,那麼確認時間是不夠的,只能等到下周一再說了,賺錢的事情也只有等到下周一再說了。”
  與之相反,目前也有部分互聯網金融產品在贖回方面都實現了“T+0”,也就是說,在申請贖回資金之後,幾乎可以實現即時到賬。陳先生表示,這也是互聯網金融吸引人的地方之一,資金在擁有較高收益的同時,也保持足夠的流動性,隨時都能取出來。
  不過,現在餘額寶也已經對贖回的規則進行了調整,對於超過5萬元的贖回需求,也需要多等一天了。
  重慶晨報記者 劉淳  (原標題:記得提醒老闆:年終獎最好明天下午3點前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