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11)~長征開始 快十點了,女兒們還不見蹤影,我們只好自己去辦check out。美麗的櫃檯小姐露出甜美的笑容,我便問她可否幫她拍個照,她很高興地答應了。 然後我與老伴到Koalas Beach Resort 旅社的AVIS租車公司取車。我們預計連續租用13?新成屋恁C因為我們的行李實在太多了,因此事先我們即向租車公司要求的車子是後行李箱一定要大才行,他們就介紹一部750公升容量的油箱(澳洲是以油箱的公升數來決定車子的大小)的 酒店兼職”寶獅”牌車子給我們,每天租金75元(含保險費)。 我們取了車子,然後將所有的行李一一地放進後行李箱內,這部車子的後行李箱果然夠大,居然能把我們的行李全吃了進去。 近十點四十五 澎湖民宿分,我們這才見女兒們興高采烈的回來,她們基哩呱啦地述說跳傘的過程。我則負責開車往南走。 我們正式啟程展開了三千多公里路的長征旅程。 看到沒,右駕駛耶!開車的人都知道,台灣車子的方向盤左側的桿子是控制方向 烤肉食材燈的,右側的桿子是控制雨刷用的。澳洲的車子剛好相反,所以剛開始我常把雨刷桿當做是方向燈桿,結果當然是看見雨刷開始運作了。 沿路我們看到路的二旁都種了整片製糖用的甘蔗,這整列的柵欄火車就是運甘蔗用的。 我們在A1高速公路往南開了二 房屋二胎百多公里路程,午餐是在車子裡般開車邊啃土司及喝水打發的。 我們來到 Ingham 的小鎮已是下午四點多,時間已晚,我們不想在夜間趕路,所以我們找到 Ingham 有”i”字標記的 Information Centre 。 二個女兒進去裡面,並由小女兒負責詢問這個鎮哪裡有住宿的地方。 澎湖民宿 我則與老伴就在外面欣賞這裡的風景。 這一片樹林及綠色大地,看了就讓人心清氣爽。 能住在這裡真是福氣啦! 這間”資訊中心”的外面也種了一些花卉。 這隻鳥信步走在草坪上。 熱心的服務人員告訴了我們二家旅社的位置,而且說他們的房租都很便宜。二姐妹謝過那位熱心的服務人員後,我們就依?術後面膜菻雈h找今晚將投宿的旅社。 我們找到這家旅社。管理人員說:他們只有雙人房,房租是每人每天20元。這個價錢我們還可以接受,所以我們訂下二間房。可是他們的房間是在二樓,而且樓梯很窄,我把二只分別重達25公斤及20公斤的行李箱一股氣地搬上二樓可真累人呢! 這是我與老伴的房間。有冷氣、冰箱、烤麵包機 膠原蛋白及開水機,可是烤麵包機及開水機的裡面都生鏽了,我們都不敢使用。他們還有供應咖啡包、糖包及茶包,可是摸一摸咖啡包,好像結塊了。我們哪敢沖泡食用啊! 還好電視還可以使用,這是我到澳洲第一次收看澳洲的電視節目,只不過這兒的電視頻道只有七台,而且沒有我喜歡體育台。 這是女兒們的房間,沒有電視及冷氣,其他的情況與我們的 辦公室出租房間差不多。 屋外看到的就是A1高速公路,這段路的限速是60公里。 黃昏的水塔一枝獨秀地挺在那兒。 我們把行李擺好之後,就到離住處不遠的 Woolworths 去採買今晚的晚餐食材,當然不外是吐司、肉片及鮪魚罐頭等等的。 長夜漫漫,雖然樓下大廳擺著一桌彈子檯,但那裡都是一些正在飲酒作樂的人,我們實不便進去湊熱鬧,只好與二個女兒在房間內玩樸克牌來打 酒店經紀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zfwiz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